羅馬書

3:24 但因神的恩典,藉著在基督耶穌裡的救贖,就白白的得稱義。

3:28 因為我們算定了,人得稱義是藉著信,與行律法無關。

5:20 律法插進來,是叫過犯增多,只是罪在那裡增多,恩典就更洋溢了,

11:6 既是照著恩典,就不再是本於行為;不然,恩典就不再是恩典了。

 

加拉太書

2:16 且知道人得稱義,不是本於行律法,乃是藉著信耶穌基督,連我們也信入了基督耶穌,使我們本於信基督得稱義,不是本於行律法;因為凡屬肉體的人,都不能本於行律法得稱義。

2:21 我不廢棄神的恩;因為義若是藉著律法得的,基督就是白白死了。

3:10 凡以行律法為本的,都在咒詛之下,因為經上記著:“凡不常常照著律法書上所記一切之事去行的,都是被咒詛的。”

3:11 沒有一個人憑著律法在神面前得稱義,乃是明顯的,因為“義人必 本於信得生並活著;”

 

以弗所書

2:8 你們得救是靠著恩典,藉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你們,乃是神的恩賜;

2:9 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得有人誇口。

 

提多書

3:5 祂便救了我們,並不是本於我們所成就的義行,乃是照著祂的憐憫,藉著重生的洗滌,和聖靈的更新。

 

以賽亞書

64:6 我們都像不潔淨的人,所有的義都像污穢的衣服;我們都像葉子漸漸枯乾,我們的罪孽好像風把我們吹去。

 

約翰福音

6:37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,必到我這裡來;到我這裡來的,我絕不把他丟在外面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shman 的頭像
    washman

    washman

    wash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