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在中山國中搭225公車回蘆洲,
 
一上車,剛好最後一排有位子,過去坐下,
 
是因為有位子坐而喜樂嗎?
 
當然不是!
 
看到前兩排的座位上有個年輕的女孩子,
 
是因為看到年輕的女孩子而喜樂嗎?
 
當然不是!
 
令我感到喜樂的是這人手上拿著一本書,正看著!
 
當那時遠遠的看到那本書時,覺得它的排版很熟悉,跟"晨興聖言"很像,
 
再定睛的給他一看,哇!,真的是"晨興聖言",在頁邊寫著"第五週 週一",
 
真是令人喜樂!
 
因為這不是我第一次在公車上遇到主恢復裏的弟兄姊妹,而且都在看著信息,
 
真是喜樂!都是年輕的弟兄姊妹唷!
 
上次是週一晚上要到13會所聚會時,也是在公車上遇到,
 
那天我從南京東路捷運站旁的公車站,搭74公車到景美,
 
一上車,我也剛好坐在最後一排,
 
這時坐我前面的一位年輕人,拿起一份印好的資料再看,
 
我剛好眼睛瞄到資料上的內容,突然感興趣,
 
我看到了"神"及"否認己",這幾個字,
 
再給他用力的瞄了幾次,確定是我們當中的信息,而我正在聽生命讀經MP3信息,
 
真是喜樂!真是有盼望!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shman 的頭像
    washman

    washman

    wash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